业务介绍/ Business introduction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直接租赁、售后租赁、经营租赁、厂商租赁、联合租赁、杠杆租赁、转租赁等业务。


       直接租赁:华夏金租向承租人选择的供货商购买指定的租赁物, 交付承租人使用并收取租金。

       其优势为:承租人以较少的资金获得租赁物使用权,减少一次性支付大额资金的压力;还租方式灵活,华夏金融租赁可以根据承租人的现金流特点提供量身定做的租金还款方式;租赁期结束后,承租人可以象征性的留购价格获得租赁物的所有权。


       售后租赁:华夏金租以公允价值购买承租人的资产,再将其作为租赁标的物出租给承租人使用并收取租金。

       其优势为:在生产不间断的条件下获得流动资金,  盘活存量资产;可享受相对较高的融资比例,最高可达100%;兑现设备升值带来的现金收益。


       经营租赁:华夏金租将租赁物出租给承租人使用并向承租人收取租金。

       其优势为:表外融资;租期灵活, 手续简便。


       厂商租赁:华夏金租与设备制造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制造商或其代理商推荐客户,华夏金融租赁提供金融租赁服务。

       其优势为:通过金融租赁服务,充分发掘潜在客户,扩大市场;加速厂商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率;借助华夏金租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版权所有©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