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金租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议

    4月17日,华夏金租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纪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纪委以及驻行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建)重点工作。市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魏艳松莅临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各部门总经理助理及以上非党员管理人员参加。

    2024-04-18
  • 华夏金租召开良好法人文化建设三年(2024-2026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4月17日下午,公司召开良好法人文化建设三年(2024-2026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公司P7职级及以上干部员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裁沈宗庆主持。

    2024-04-18
  • 华夏金租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4月15日下午,华夏金租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北京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华夏银行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议《关于在华夏金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和《华夏金租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等事项。公司党委书记陈传龙主持会议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公司党委全体委员参加。

    2024-04-18
  • 华夏金租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年1月18日,华夏金租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强化各党支部管党治党意识,增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的自觉,激发和提高履职尽责的动力和能力,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责任制,使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公司改革经营发展。

    2024-01-19
  •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12月29日,华夏金租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高管、部门总经理助理及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或视频形式参加。公司党委书记陈传龙同志作警示教育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沈宗庆同志主持会议。

    2024-01-08
版权所有©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